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天津南开区痘博士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

祛痘 痤疮 青春痘 痘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开放性粉刺、黑头如何祛除?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开放性粉刺、黑头如何祛除?
日期:2018-01-17 14: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开放性粉刺又称黑头,是很多妹纸的心头大患,可是对它也束手无策啊,这能任其不断的发展,损坏各位美女的容颜。 黑头粉刺之所以被称为黑头,是因为它在皮肤表面呈现为黑色,是皮肤腺分泌出油脂与空气中的灰尘氧化所造成的。黑头
 开放性粉刺又称黑头,是很多妹纸的心头大患,可是对它也束手无策啊,这能任其不断的发展,损坏各位美女的容颜。




黑头粉刺之所以被称为黑头,是因为它在皮肤表面呈现为黑色,是皮肤腺分泌出油脂与空气中的灰尘氧化所造成的。黑头粉刺多数分布在T区鼻子上,T区是一个多油的区域,经常会出现大量的油脂堵塞毛孔,使毛孔变成变大。那有什么办法可以除去黑头呢?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几种祛除黑头的小妙招!

方法1:蜂蜜去黑头

取少许的蜂蜜,把脸面清洗干净后,用手指指腹或者棉签粘上少量蜂蜜,涂抹在黑头多的地方就可以啦。蜂蜜祛除黑头主要是因为蜂蜜具有抗真菌及抗菌性作用,不仅可以去除黑头,还能使因毛孔阻塞而产生的炎症好转。

方法2:红糖去黑头

红糖去黑头也要配合上蜂蜜一起调匀后,均匀涂抹在有黑头部位,然后进行轻轻的画圆按摩,因为红糖拥有较强的颗粒性,揉搓时感觉就像磨砂一样,不过这个方法对于肌肤比较敏感的妹纸请慎重!

方法3:卸妆油按摩去黑头

相信所有的妹纸都有化妆油,在卸妆清洗过皮肤之后,先用温热的毛巾敷在黑头处,3-5分钟后毛孔会自然的张开,这个时候马上在黑头处涂抹上卸妆油,然后进行20分钟左右的按摩,这个过程中,你会发现有颗粒物推出来。

方法4:米饭团去黑头

很多日本的妹子都会用米饭团去黑头,只需要将煮熟的米饭揉成团,然后在黑头区进行滚滚滚就可以带头啦。

更多的痘痘问题可以登录天津痘博士(官网:电脑端www.022dbs.net 手机端:m.022dbs.net),了解你脸上的痘痘,领取专属祛痘方案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