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天津南开区痘博士医疗美容门诊有限公司

祛痘 痤疮 青春痘 痘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脸上痘痘消失,痘印还在怎么祛除?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脸上痘痘消失,痘印还在怎么祛除?
日期:2018-01-17 14: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祛痘印要有流程,要先祛痘再祛痘印!如果流程不对,搞错流程去痘印的效果就是功半事倍,会出现旧痘印还没有消除,又添新痘印,会影响到祛痘印的信心。另外,祛痘印之前要对痘印有详细了解。痘痘消退后留下的标记常见的可以分为3种:
祛痘印要有流程,要先祛痘再祛痘印!如果流程不对,搞错流程去痘印的效果就是功半事倍,会出现旧痘印还没有消除,又添新痘印,会影响到祛痘印的信心。另外,祛痘印之前要对痘印有详细了解。
 痘痘消退后留下的标记常见的可以分为3种:红色痘印、黑色痘印的、凹凸不平的痘坑:

1、其中为严重的是凹痘坑或者增生型的凸痘疤

2、皮肤损坏程度轻的是红色痘印

3、还有一个种是由于黑色素沉积引起的黑色痘印

下面小编针对3种不同程度的痘痘标记分别说说。

1、凹痘坑或者凸痘疤

这类痘疤已经损害了皮肤深层次的真皮细胞,这种损伤大部分都是由于痘痘期间,患者用不正确的手法挤痘痘造成,这样的情况非常不好处理,有效的办法就是去痘博士。

解决方式:

目前在整个痘痘美容行业中,治疗这种凹痘坑和凸痘坑好技术就是NO/cGMP专业祛痘技术。这项技术在治愈的效果上来看,要比大家都知道的激光技术要好的多,激光技术去凹凸痘坑是通过磨皮的办法,这对我们面部皮肤是有很强的伤害,造成皮肤易敏感、易脱皮的后遗症。

NO/cGMP专业祛痘技术,是一种生物科学技术,是从皮肤内部进行的治疗,不会破坏到任何的真皮组织,是一种激活坏死细胞的方式,修复凹凸痘坑。对于这项技术的把握,痘博士有着熟悉的医疗师,做到一患一方案的治愈。

2、红痘印

红痘印就是由于细胞发炎,或者乱用手挤压引起血管扩张。痘痘消下去后,血管没有马上收缩至原来状态,还有局部炎症充血,就形成了红色的痘印。这种红色痘印会在剧烈运动、手的触摸或者炎热的环境下,红色呈现的更加明显。

这种痘印一般为暂时性的,一段时间里会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逐渐褪去,快则1-2周个月,慢则3个月以上。

解决方式:

治疗这类痘印的核心思路是:抗炎消炎。在护理期间,一定要做好防晒,避免黑色素沉淀由红色痘印变成黑色痘印。

3、黑痘印

黑痘印自动消失的周期会很长一年甚至两年,造成黑色痘印的主要原因,就是因为在红色痘印期间没有处理好,造成了黑色素的堆积,形成黑色痘印。

解决方式:

治疗黑痘印的核心思路是:阻止新的黑色素形成,加快黑色素代谢。涂抹一些淡化黑色素的药膏,外用A酸、杜鹃花酸、果酸或是左旋维他命C,或是接受果酸换肤、染料镭射、脉冲光治疗、维他命C导入可加速色斑消失。

4、日常护理注意

无论是有以上哪种类型痘印,都要做好以下肌肤护理:

防晒:紫外线会加剧黑色素沉积和炎症,做好防晒工作是祛除痘印的重中之重,在阳光充足的时候可以穿防晒衣、太阳伞、帽子、口罩等和护肤品防晒搭配。

清洁:清洁是护肤的基础,清洁时不要使用刺激性太强的洁面品,建议用温和的氨基酸类洗面奶就好。

改掉坏习惯:在没有对手进行消毒的时候,一定不要挤、摸、扣痘痘,也不要有托下巴的习惯,托下巴会让更加的细菌爬到脸上。

生活习惯:充足的睡眠,睡眠好了人体的排泄,排毒,精神起色自然就好了。做好每日的睡眠时间表,晚上不要超过11点休息。

后提示一下,严重痘痘问题到天津痘博士进行治愈,天津痘博士拥有行业顶端的NO/cGMP专业祛痘技术,19位国内外行业***祛痘专家,成功帮助千万患者成功祛除痘痘。请登录天津痘博士(官网:电脑端www.022dbs.net 手机端:m.022dbs.net),了解你脸上的痘痘,领取专属祛痘方案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